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小蜘蛛的真正的妈妈是……

“皮特,你又瘦了,得多吃点,今天的午饭剩了下一些,你要吃吗?”班纳打开冰箱拿出剩菜打算热一下。

“当然,我现在饿死了!”皮特拿下头罩说。

###

“这道题你算错了。”班纳走过来看了一眼皮特的作业本。

“啊?有吗?我再看看。”皮特把头埋在作业本里,班纳把皮特的头往后推了一下后对他说:“别离得太近,你的眼睛会坏的。”

###

“别这样,托尼,他还没成年。”班纳制止了托尼给皮特说黄色笑话的举动。

“博士,说得对,我还没成年。”

“拜托,现在未成年的男生们没几个是处男了,所以学点黄色笑话对你没坏处的,小皮特。”托尼翘着二郎腿说。

“皮特,你先离开下。”在皮特翻窗离开时,他听到了班纳对托尼的说教:“皮特是个好孩子,你不能带坏他,你应该给他做个好榜样……”

等过了几天后,托尼趁班纳不注意时找到了皮特:“前几天你‘老妈’教育了我好久,我都要快死了你知道吗?”正在啃班纳做给他的饼干的皮特回答道:“我想你得注意到一点,那就是:”皮特故意顿了一会儿说,“‘老妈’超爱我的,你争不过的,毕竟‘老妈’是那种有了孩子就不要老公的人。”

“挺尖嘴利牙啊,他太宠你了,把你都宠坏了,我得好好说他一下。”托尼走之前还偷了皮特的几块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