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托尼邀请班纳去大厦的理由

有一次娜塔莎问托尼为什么在与班纳见面后不到几小时就邀请他去他的大厦,毕竟托尼·斯塔克有信任危机。

“嗯……这样说吧,我觉得我和他是同一类人,而且,你不觉得他看上去很需要人关爱吗?”

“同一类人?”

“是啊,话说你不用去欧洲吗?”

“只是路过而已,现在就走了,拜拜托尼,别炸死你自己,我还要借你的钱的。”

“哈哈哈,很好笑,”托尼干笑了几声,“我会记在账上的。”

等娜塔莎走了后,班纳走进来环顾了四周说:“娜塔莎呢?贾维斯跟我说她来了。”

“你错过了,博士,我想吃烩饭了。”

“嗯……”班纳想了一会儿后说,“海鲜烩饭如何?”

“博士,你知道的,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吃的。”

“嗯,那我去做饭了,等会见,托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