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小博士

“啊!”埋头在弄机甲的托尼听到了布鲁斯的一声惊叫,他赶忙放下焊枪跑过去看布鲁斯的原先位置。

“呃……”他看到布鲁斯的衣物下面有东西在耸动,他犹豫了一会儿后才拿起几件衣服,里面有个小孩子抬头看托尼,说了一句:“托尼。”

“我的天啊,博士,你怎么变成一个小孩子了?”托尼看着布鲁斯拿起一件T恤往头上套,不过衣服太大了,T恤的下摆盖住了布鲁斯的小脚:“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在研究史蒂夫带回来的外星人武器而已,我只是碰了几下,它就发光了。”托尼抬头看了下那个武器,这个东西的光芒开始暗淡下来,托尼想了一会儿后就抱起小布鲁斯说:“好在你只是变小了,脑子没事,我们能找到办法把你恢复回来的。”

###

【先生,你确定吗?】贾维斯询问道。

“当然!快去下订单。”

【好的,先生。】贾维斯点击了网页上的“付款”按钮,购物车里尽是连身睡衣和动物童装以及钢铁侠主题的各种衣物。

###

就算布鲁斯依然是智商高得无法检测的天才,但他的身体是个四岁的孩子,所以复仇者们都很照顾他,当然,他们也克制着不对布鲁斯的着装的吐槽。

睡迷糊了的布鲁斯穿着一件恐龙连身睡衣就去厨房了,在厨房吃饭的史蒂夫和巴基看着拖着一条恐龙尾巴的布鲁斯努力地爬上椅子,然后把那条尾巴抱在怀里再伸手去拿牛奶。

看电影的克林特看见穿着一个写着“I love Ironman”T恤的布鲁斯走过来坐上克林特身边的座位(托尼出于他的安全不让他进实验室),之后他伸手拿了一小把克林特的爆米花。

想去超市的布鲁斯找到了娜塔莎,娜塔莎答应了,在等电梯时,她瞧了下布鲁斯的今日着装:一件薄长袖,上面画着钢铁侠的卡通形象。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