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猫咪博士

史蒂夫慌乱地看向脚边,刚才在乱战中有一道不明射线打中了布鲁斯把他变成了一只小猫咪,现在布鲁斯正在在他脚边喵喵叫呢。

“大家,”史蒂夫弯下腰抱起布鲁斯猫咪,“出了点事。”

###

托尼从坏人那边拿到了机器,把机器改造了下了后就启动了,复仇者们隐隐约约能看到烟雾另一边是一个人形,等烟雾散开后他们发现布鲁斯是变成了人类,不过,他头上还有猫耳朵,以及屁股上的尾巴,而且身高不到半米高。

“贾维斯,这什么回事,我不是改好了吗!?”

【先生,我想可能是机器的能量不足造成了这种情况。】

“喵呜?”布鲁斯叫了一声。

“班纳博士?”史蒂夫试着叫了一下,得到了布鲁斯的回答“喵~”。托尼叹了口气后说:“好吧,在机器的能量充满之前,博士就会一直都这样子的。”

###

半猫咪半人的布鲁斯不会说话,一概都以“喵”作为回答,但他听得懂别人在说什么。托尼真心觉得那样的布鲁斯超级会惹人犯罪的说。好在以前的布鲁斯并不是那种样子,要不然他会无法专心于手中的活儿。还有他的双手……现在的布鲁斯手掌上有肉球,触感很棒,复仇者们每天都会找几个理由摸一下。

“咪呜。”布鲁斯站在研究层的一张沙发上,托尼在上面睡着了,他睡得太沉,没听到布鲁斯的叫声,布鲁斯歪头想了下会儿就爬上沙发,然后在托尼怀里睡着了,尾巴还缠上了托尼的脖子,贾维斯派了笨笨给他们俩盖上了毯子。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