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布鲁斯三次拒绝失败,一次拒绝成功

第一次失败 

         “斯塔克先生……” 

         “叫我托尼。” 

         “……好吧,托尼,虽然我很久没来纽约,但我确信这不是去机场的路线。” 

         “当然不是,我要带你去我的糖果乐园。” 

         “托尼,我真的不能去。” 

         “如果你担心大家伙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托尼……” 

         “其实我有些有关钢铁战衣的想法,是生物方面,我对此可一窍不通,所以需要你的帮助,Please?” 

         “……好吧……” 

第二次失败 

         “布鲁斯亲亲,过来一下,我需要你的一些意见。” 

         “关于什么?” 

         “你的衣服啊,贾维斯说没几件衣服可穿,那怎么行。,别人会以为我在虐待你。” 

         “托尼,我不知道衣服和虐待有什么关系,但真的不用了,而且我不想浪费你的钱。” 

         “我给其他人都买过几件,轮到你了,看看,你喜欢哪件?” 

         “……听你的。” 

         “那我全买下咯。” 

         “别!……棕色的那件。” 

         “如你所愿,布鲁斯亲亲。” 

第三次失败 

         “布鲁斯,接着。” 

         “托尼,我以为我们已经谈过了。” 

         “这次是特殊情况,你得参加这次酒会,队长要求的。” 

         “可是我又不认识客人们。” 

         “我也不认识,别担心,宝贝,我会展现我独一无二的魅力迷住他们的,到时你就能慢慢享受你的香槟了。” 

         “我的研究还没完成。” 

         “你可以带PADD,只要你人在酒会上就行了。乖一点,试一下这套三件套。” 

         “好吧……” 

第一次成功 

         “拜托了,布鲁斯小甜心~” 

         “不,托尼。” 

         “就一次。” 

         “还是不,托尼。” 

         “这件事排在我的遗愿清单上的第一行。” 

         “我的答案是不,托尼,不管你问多少遍。” 

         “为何不,博士?我躺着一张床上呢,为什么不利用下地利呢?” 

         “托尼,我是不会跟躺在病床上的人滚床单的,尤其是那个人断了三根肋骨,你就安份躺在床上等骨头愈合吧。” 

         “你太狠心了,博士。” 

         “我是为你好,晚安,托尼。” 

         “等我伤好了后,我一定会把你抓上床狠狠地做一次的!晚安,布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