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布鲁斯和浩克,布鲁斯和托尼

         布鲁斯其实很不喜欢别人提到浩克的事,因为那从来不是好事,他因为浩克不得不到处躲藏,躲罗斯将军的追捕,躲不怀好意的人或组织的寻找。

         他很讨厌浩克,他无时无刻都能听到浩克在他体内吼叫。

         “闭嘴,闭嘴,给我闭嘴!”他时常对浩克说这句话。,有时浩克会闭嘴,有时不。

         有一天他实在受不了这情况,他掏出他从一个小混混那里弄来的手枪,他把冰冷的顶住上颚,随后扣下扳机,他在黑暗蒙住他的眼睛前想:【太好了……这下终于能摆脱了……】,最后他在地上醒来,眼前的地上有一颗被压扁了,还带着口水的弹头,枪被攥成一团,他在地板上把身体缩成一团,额头抵住膝盖开始哭起来。

         他在躲藏的途中学会了控制情绪的方法,也和浩克好好地沟通了一番,浩克大吼大叫的次数减少了,有时还会和布鲁斯说话。

         当他以为他会继续躲藏下去时,一个美艳但显然很危险的红发女人找到了他。对于神盾局的邀请,他听到浩克发出了不同意的哼哼声,但他们也明白既然神盾局这次能找到他们,下一次也能。

         他在神盾局的航空母舰里见到了不少人,有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有最近搞出了很大动静的雷神,有钢铁侠。

         托尼·斯塔克,布鲁斯也听过他,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科学家、前军火商。布鲁斯第一次听说他是在电视上在播着有关他的花边新闻,过了一段时间,布鲁斯又听说他被绑架了,随后又听说他逃出来了,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要关闭他的军火部门。

         【不可能的,没人愿意放弃这么赚钱的事情的。】布鲁斯想道,浩克也发出同意的嗯嗯声,不过他们没想到托尼确实关闭了军火部门。

         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告天下他就是钢铁侠时,浩克高兴地吼了几声,布鲁斯不明白为什么浩克这么喜欢他,也许他的战衣看上去金光闪闪的吧,布鲁斯觉得浩克有乌鸦的习性(喜欢金光闪闪的东西),他可不喜欢这么显眼的颜色搭配。

         [“什么!?那我把战衣全涂成紫色的。”“……还是算了吧,紫色不太合适你,你会看上去像茄子的,我和浩克都很讨厌茄子的。”“那绿色呢?”“青椒,你想被叫成青椒侠吗?不过听上去还真健康。”“……”]

         在纽约之战过后,托尼发出了热情的邀请,请布鲁斯去大厦住几天,起初布鲁斯不想去,但托尼看上去很诚恳,而且浩克也想去看看。

         布鲁斯没想到他一住就是一年,他在和托尼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发现托尼和传闻的不太一样。

         托尼是很自恋,但他确实有这个资本。托尼确实很聪明,他提出的方案都很大胆而有效。为了制作机甲三五天不吃饭不睡觉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他拥有几家公司,却讨厌去参加会议,能躲则躲,也不怎么去公司巡视。他也不总是仪表堂堂,手背总会沾上机油或机械润滑油。

         布鲁斯发现他在托尼身边待得越久,他的情绪也越容易跟着托尼的言语和行为产生变化。

         是时候了。

         布鲁斯对浩克说,浩克发出伤心的声音。

         我们得走了。

         布鲁斯对浩克说,浩克偏过头不理他。

         布鲁斯回到他的房间,他从衣柜里的角落拿出伴他多年的帆布包,开始把他的东西装进包里。

         “你想去哪里,博士?”站在门口的托尼问。

         “我想我在这里待得够久了,我得回到印度去,你知道,那里的医疗条件并不好,我想帮忙。”

         “真的吗?”托尼走到布鲁斯的背后,布鲁斯一直背对他收拾东西,连看都不看,只低着头忙着。

         “你讨厌我吗?”托尼冷不丁问了这句话,听到这句话的布鲁斯停下来,侧过头回答说:“不,我不讨厌。”说完就继续收拾东西。

         “那你喜欢我吗?”

         “我……”布鲁斯的速度慢下来了,“我不知道。”

         “好吧,我要告诉你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不过你得转过来,我要你看着我的眼睛。”

         “……”布鲁斯顿了一会后,他的手放开背包,转过身看着托尼的眼睛。

         托尼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些东西在他的眼睛之中,布鲁斯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他觉得他要被托尼的眼神给灼伤了。托尼伸出手抓住了他的双手,抓得死紧,好像怕下一秒布鲁斯就会消失似的。

         “听好了,布鲁斯·班纳,”托尼一字一顿地说,“自从认识你之后,我越来越不能忍受没有你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没认识你之前的那些日子是怎么过来的。别插嘴,这是事实。我不知道你心中的我是什么样子,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心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你聪明得要死,我从来没碰上过聪明得会让我性奋的人,只有你。

         “你超可爱的,我喜欢看你一口一口吃爆米花的样子,我喜欢看你为《马达加斯加的企鹅》里头的那只小企鹅哭泣的样子,我喜欢看你发现我连着一周没睡觉结果和佩珀联手逼我去睡觉的样子,我喜欢你所有的表情,是的,我也喜欢浩克,我很确信浩克也喜欢我。

         “所以,看在我那么喜欢你,不对,看着我那么爱你的份上,你不要离开,好吗?”

         “我……”布鲁斯犹豫着,浩克在焦急地大叫,他想留下来。

         过了一会儿,布鲁斯点了点头,托尼可以感觉到布鲁斯的双手也握住了他的手,他微笑起来:“我的独占欲很强的,你可别再想在我的眼皮下逃走了。”布鲁斯也微笑起来:“不会的,除非你叫我离开。”随后他们额头相抵,一起享受这片刻的甜蜜。

         浩克露出大大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