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小段子 斯塔克世博会

因为上一次世博会被伊凡·万科打搅了,所以托尼要再办一场,他邀请了所有复仇者们去参观。

###

“布鲁斯,你先去会场,等会儿活动完了我来找你。”穿好机甲的托尼说完就飞走了。

“班纳博士,请上车。”托尼的司机哈皮打开车门说。

“好的,谢谢你。”

###

“嘿,布鲁斯。”本来在跟巴基说话的史蒂夫发现了班纳。

“你好啊,史蒂夫,巴基,最近如何?”

“挺好的,是吧,巴基?”

“是的,现在有很多种品味的冰淇淋,很好吃。”巴基舔了下手中的圆筒冰激凌。

“那你喜欢哪种口味啊?牛奶味?”班纳看到巴基的点头,“我喜欢巧克力口味的,还有蓝莓的。”

“要我帮你买吗?”史蒂夫问道。

“不了,我不想打扰你们了,等会见。”

“好吧,等会见。”

###

“嗨,博士。”

“你好,娜塔莎,克林特呢?不是说你们一起来吗?”

“他去买热狗了。”娜塔莎示意班纳看向一个卖热狗的推车,在那里的克林特正努力往热狗挤上更多的番茄酱。

“嗨!博士!”回到他们身边的克林特把有芥末酱的热狗给娜塔莎,然后咬下一口他自己的番茄酱热狗。

“你好,克林特,给你。”班纳拿出一个小的纸盒抽出纸递给克林特和娜塔莎,“我到别处了,等会见。”

“等会见。”

###

“你在这里啊,博士。”托尼对认真地在看一个有关仿真假肢的展示的班纳说。

“啊,托尼,你忙完了?哦,没有。”班纳看到托尼被认出来了,正在给人签名。

“抱歉,大家,斯塔克先生还有事要忙。”哈皮带着保安站出来挡住了想找托尼签名的人们,托尼做了几个示意的动作让班纳看到,看懂了的班纳对托尼点了下头后就离开了。

###

“很抱歉打搅了你的兴致,博士。”坐在车上的托尼对旁边的班纳说。

“没事的,等会儿我请贾维斯帮我找下资料就好了。”

“你真善良,博士。”托尼顿了一会儿后说,“你饿吗?有一家店的菜品味道很不错,你想去吗?”

“好哇,为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