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绿文库

©尼绿文库
Powered by LOFTER
 

尼绿小段子 托尼的私人医生

“我很确信你有私人医生。”班纳正在在托尼头上贴创可贴,刚才托尼弄出了一个小爆炸,给托尼加了一些不怎么严重的伤。

“我有,但我不想这么麻烦,叫人家过来要一小时呢,而且你不是有医学学位吗?啊哦。”托尼的手腕上的伤被药膏碰到时痛呼了一下。

“忍一下,很快就过去了。”班纳熟练地给托尼贴上了创可贴,“好了,还有什么地方痛吗?”

“没有,博士,你不考虑下开一家医院吗?我可以出资。”

“不了,那样很危险,你知道的,而且我更喜欢你的大厦。”班纳转过身收拾医疗包。

“嗯……好吧,那你来当我的私人医生吧,你的技术比那个医生强多了,我会付你钱的。你好,班纳医生。”

“呵呵呵,很高兴认识你,斯塔克先生。”